close
夜深人靜,好一句耐人尋味的佳句,完美的敘述了席薇雅我現在的情況!
現在在費城,正是半夜,星期六的夜晚總把我的心給攪和的亂七八糟的,每個星期六,總想要放輕鬆,卻又被那堆積
如山(真的有一座「紙」小山在我桌上)的作業給弄壞了心情。總希望可以在週末時好好的振作,認真的複習跟預
習,只不過...呵呵,每次都有一堆藉口,讓我又鬆懈了。
不過,要不是每次都晚了點才睡,我還真沒機會好好的觀賞一下費城的夜景。費城的夜景嘛,該怎麼說呢...似乎簡單了一點,但是卻相當迷人。在費城,不只有著一棟接一棟的高樓大廈,在那些大樓中,又穿插著一棟棟歷史悠久的古老建築物,有一些甚至還是在美國獨立運動時就存在的,那些古老建築物們見證了美國的誕生也見證了美國的歷史,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離開加州來到費城。在費城,有著古蹟的薰陶,使它擁有了神秘色彩,但是那些現代的建築物及文化又給費城注入了新的元素,永無止境的變化元素。說了那麼多,我想,我還是回頭在去欣賞我的夜景吧,不知今晚的夜景會不會給我不一樣的感覺,但是我肯定,我今晚大概又會很晚睡了吧...






p.s: 希望明天,呃...其實該算今天了,我可以好好的準備消化那座小山,最起碼也得消化一半...#@%^%^%%$#%^%#...不廢話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薇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